Friday, July 3, 2009

鸟不生蛋

昨天开始orientation,我到了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理大分校,那里除了小棵倒不能遮凉的树,就是死板板和硬邦邦的建筑物。和我一起的朋友,在那儿过了老半天,就开始怀念以前的理大总校。怀念原因有,第一,校内巴士,请理大总校的人,不要再老是责怪巴士不够,因为在尿不生蛋的地方,根本没有校内巴士,公共巴士,更看不到影子。第二,每一次去上课,虽然要走8分钟路,但是一定会有大树,和一个我们叫做森林的地方,帮我挡太阳,但鸟不生蛋的地方却只有太阳和走至少30分钟的路。第三,我要戏院和美食,王后湾我要,上课到12点,1230pm就可以在戏院了,现在,不要说戏院,就连超市也没有,有啦,连锁店,七仔。第四,总校美女如云,华人更多,我不是种族歧视,但是,这里只有臭男人和小小的我,女生,算了吧。这里是和尚学校。第五,以前住十九楼,又无敌海景、大桥美景、佳节又有免费烟花,在加上美女陪看,现在,7个臭男人一间屋子双成排屋,烟花没有,可能就只有蚊子。第六,以前,学会和圈让晚上总有点节目,现在,在那边,因该是为蚊子,和等时间过,一日度一日,等待假期和回家。这是第一天的感想。哈哈。

14 comments:

  1. 哟。。。错字一大堆,唉。。。

    哈哈,你就认命啦,一年很快就过的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修读硕士学位吗?之前有听说过,终于肯定了啊?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哇。。。那地方给你讲到这样~

    当成人生历练吧~

    ReplyDelete
  4. wenyi:是的,来去不用钱,政府给我免费就拿,纳吉万岁
    hary:有错字,才证明是我写的,如果没有错字,就惨了。哈哈
    sinyee:那个地方,真的是,两个字,失望。

    ReplyDelete
  5. 首先,第一句:亲爱的,抱歉啦,之前真的是太忙所以忘了上来看你新开张的部落格,(其实是太空闲到忘记要来看,阿哈哈)!看在以前我们在总校陪你度过那么多个精彩的夜晚与看过那么多场电影,就原谅我吧,嘻嘻!好可怜的郑大少爷哦,要在哪种没有任何娱乐的地方生活,简直就是折磨啦,不过这也好哦,可以帮助你,不会让你那么心散,那就可以专心读书,不会像以前一样,明天考试,今晚还跑去看电影,哈哈!(以前挥霍台多了,所以现在上天要惩罚你,哈哈)就乖乖在那里呆上几年吧,可以的话再考个博士回来,那就天下无敌哦!
    ps:记得你以前也不是很喜欢总校的巴士的哦,怎么现在却对它赞不绝口!想到要你这怕流汗和热的人每天走在太阳底下,哈哈,真的有凄凉哦!毕业礼物是要送你一把伞还是扇啊?哈哈
    ps:我赞成你对海豚说的话,有错字,那才代表是郑天立亲自写的,哈哈。。因为这是你个人风格!哈哈。。
    ps:好了,要我来留言,一次过写那么多,算是够朋友了吧。。阿哈哈。。总之,就是祝你好运啦,日子还是要开心的过啦!~~

    ReplyDelete
  6. cheh,要不然。你才一年就呱呱叫。我的朋友待了三年,未来还有一年。一年换一个硕士,值得啦。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才是钻研学习的地方。你几时听过那些高人是出生在繁华都市的。诸葛亮也是kampung出来的。爱迪生如果当时或在繁华都市,应该会是像你一样,变成色鬼。(我已经很给脸你了,把你与诸葛亮,爱迪生放在一块儿呢!!)哈哈!

    ReplyDelete
  7. 还有,你不要“瞎水”我,错别字这么多,我尚算和你同队的咧,别拉低平均分。

    泡:你就不ngam啦。都没看你去我的blog留言

    ReplyDelete
  8. ck, 你以为你的水准很高吗?我不嫌弃你就好了。如果你的推论可以成立,那我想哈佛大学就不是出最多诺贝尔奖的大学了,那一些在乡村的学校,应该就是做好的教育学府。一年换一个学位是我选择的原因之一,另外好首相又给我10k,haha.

    ReplyDelete
  9. 默哀三分钟
    找邵康玩大眼瞪小眼

    ReplyDelete
  10. 幸好你是去到和尚學校,不然那些女同學很可憐。。
    不要嫌棄它啦,那里的一景一物和人沒有嫌棄你,已經是你的幸運了。。
    好好讀啦,希望你能順利畢業。。
    呵呵呵。。。
    開學愉快!

    ReplyDelete
  11. 哇,bong家希,完全赞成你的留言,简直就是事实!
    亲爱的ck,我好像不知道你有部落格的哦,拜托,是你没有心好不好,没有通知过我,我可是被邀请过来留言的,你以为我们这种红人是很得空四处留言的啊,阿哈哈!

    ReplyDelete
  12. 哎哟,你们对我真好,要我去那边好好读书。算了拉,既然那边的一景一物都没有嫌弃我,那我就尝试去乖乖喂蚊子,和大眼瞪小眼。

    ReplyDelete
  13. 泡,你就好啦,被邀请过来留言。人家都没有。
    还有,你们留言都像在辩论酱,真的服了你们。

    ReplyDelete